×
3

评论数

461

阅读数

【沐萱吐槽】时而正经的修哥很爱妹!

[复制链接]
来源:   苏雅萱 2015-10-14 00:04:49 [显示全部楼层]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今天天气挺好,我姐心情不错,同意我玩儿一会荣耀,包子神神秘秘的问杀我要卡【嘿,小萱,莯雨萱思借我用用,哥送你个礼物】看着包子还有点小帅的脸上我给他了,然后只见他和修哥凑在一起低估什么…半小时后包子【小萱给,沐雨萱思还你】然而等我刚上线,直接被杀…等等…怎么回事?愣了一会复活【等一下!为啥杀我?】对面【啊啊啊啊!叶不羞你个混蛋!说好的不抢boss的!你开小号来啊!啊啊啊要么交材料要么pkpkpkpkpk……!】…………【咳咳…少天哥,我是小萱…修哥他…上着君莫笑…】…对面【……卧槽卧槽…小萱交出银武不杀啊!!叶不羞抢材料给你做头饰…?我要和你pkpkpkpkpkpk!!!】………看了看头饰…一个六芒星式的簪子?挺好看的……于是果断下线!交饰品?没门!

已有(3)人评论

跳转到指定楼层
苏雅萱 发表于 2015-10-14 00:05:10
首杀…自己的!
莫八觉 发表于 2015-10-14 12:32:38
二杀      
[发帖际遇]: 莫八觉 维修装备,花费了 3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一叶落 发表于 2015-10-14 19:16:38
三杀~~~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泊魂®网 |苏ICP备18001625|公安备案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67号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21 Comsenz Inc.

苏州泊网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